-
雷总果然一直坚持向行业天花板学习,早年模仿乔布斯,后来模仿马斯克当网红,看到黄仁勋在北京逛小吃街之后就去武汉吃早餐[旺柴]
结果被一个路过的小孩姐吐槽:吃早饭还要这么多人拍照,我靠!
雷总能不能别摆拍了,先救救小米的股价,去年最失败的一笔投资就是买了小米的 ADR,持仓的其他股票都涨疯了,就小米给我亏麻了🫠
-
-

我说什么来着?!现在 AI 圈真是隔一阵儿就要造个新概念来炒...,现在又来了个 loop engineering,他娘的,又得去找资料来看了!唯恐被时代抛下啊...
-
-
-
宅家太长时间了,不休边幅、邋邋遢遢。出门剪个头发,刮个胡子,看着清爽一点~
-
-
-
-
腥风血雨的一周开始了😂